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苗头指向奥迪TT与宝马Z4 试驾日产350z



  如果要论跑车的素质,动力性自然是首当其冲。实际上350Z的3.5L V6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这款日产的明星发动机VQ35DE同样也应用在风雅贵士身上,而这两位也已早一步进入了中国市场。

虽然日本已经废除汽车最大动力不能超过206kW的限制,但350Z显然还是严于律己,最大功率正好为206kW,最大扭矩363N·m,这与风雅基本一致,但VQ35DE在350Z这里的进气系统效率更高,排气压力更低。由于瞄准的是那些不乏运动细胞的用户,因此日产首推的是6挡手动车型,短小的换挡手柄由真皮包裹着,手感极佳,操作起来也是干脆利落,与强悍动力配合,350Z仅用6.2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优异的底盘表现同样也是跑车的要素之一。350Z的前后质量被精心分配为了53∶47,虽然很难直观的解释清楚平均配重的好处,但行驶时,这种平衡的主基调会在暗地里帮驾驶者稳住车身。与普通轿车相比,350Z 4317mm的长度只能算是小个子,但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650mm,而且4个18英寸的车轮尽量扩张在车身四角,这种“四平八稳”的姿态也是平稳驾驶的基础。

苗头指向奥迪TT与宝马Z4 试驾日产350z
  

日产350z的跑姿

  350Z的悬架采用了不少铝制元件,减轻质量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灵敏度,因此动态特性要比普通轿车有所提高。350Z标配的是Brembo制动器,制动钳被喷涂成了醒目的金色,再加上尺寸巨大的制动盘,这些都是让人相信350Z强大制动性能的理由。

苗头指向奥迪TT与宝马Z4 试驾日产350z
  

日产350z的轮毂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驾 | 日产350z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