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7年 主流汽车企业产销量业绩预测


  ●一汽大众

  2006年表现

  一汽大众在2006年也打了一场翻身仗,特别是奥迪品牌,销售势头强劲,年销量超过8万辆。

而大众品牌在老车型捷达的带动下,也完成了预定目标。

  2007年预计

  2007年一汽大众的主推新车是迈腾(迈腾新闻,迈腾说吧)。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新一代的帕萨特系列车型要等到年中才能上市,这会影响它的销售。不过,根据一汽大众产品“慢热”的特点,估计明年的迈腾可能会有好的表现。

  ●奇瑞

  2006年表现

  2006年,奇瑞汽车旗下全系列车型销售量突破30.5万辆,跃居中国乘用车四强。这个成绩也创造了自主品牌轿车最好的成绩。另外,奇瑞今年还摆脱了单一依靠QQ的情况,旗云瑞虎等车型表现同样不俗。 

  2007年预计

  为了在2007年取得更大的发展,奇瑞汽车制定了“飞跃2007年”的计划,并且推出了1.8升东方之子、1.3升QQ6等车型,目的就是调整价格体系。

  ●广州本田

  2006年表现

  2006年,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26万辆,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将达到400亿元,同比增长11%。其中,雅阁轿车2006年累计销售将超过12.3万辆,再次成为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2007年预计

  2007年,广州本田的目标是31万辆。不过,却没有全新的产品。因此这个目标对于广本来说,挑战比较大。但是,广本的用户口碑不错,销售服务也比较成熟,估计能够完成目标,但是可能在价格等方面,也要做出调整。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主流汽车企业 | 产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