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坚持德国原创--试驾奔驰新E级轿车

  新E级的外观与小改款前几乎毫无二致,新E级的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椭圆形双大灯设计,自1995年开始,这样的“四眼精神”就一直伴随着奔驰E级的镀铬中网,甚至被比喻成“用梅赛德斯-奔驰的眼睛看世界”。这样的经典设计自然会在新车上得以保留。

奔驰的设计师只是悄悄地让他们觉得经典设计更加传奇,新的转向灯隔栅恐怕是新E级前脸上最明显的改变了。

  这次小改款奔驰并没有丰富入门车型的配置,E系列中最便宜的E200K依旧只提供卤素前大灯,而高配的E级轿车可以选装先进的氙气大灯智能照明系统。这一智能照明系统包括了乡村公路、高速公路、增强雾灯、主动照明以及弯道照明功能在内的五种照明模式。这五种照明模式可以根据相应的路况发挥各自的作用,以高速公路模式为例,这一模式可以分两级启动:当时速达到90km/h时,系统首先将其大灯的输出功率从35瓦提高到38瓦,从而帮助车主获得更好的路面照明效果。当时速进一步提升到110km/h以上时,高速公路模式将增大前排乘客一侧的大灯照射范围,产生长达120米的均匀光锥,进一步增加车灯的照射宽度,能见距离比普通近光增加了50米左右。在这次改款之前,这套功能强大的照明系统此前只提供给新S的用户选装。

  E级精细的仪表盘是区别奔驰与其他品牌设计的代表,采用了高雅的白色背光,油量与水温指使通过易读的柱状动画显示出来,车速表中心的圆形液晶屏幕可以显示包括油耗、车外温度在内的行车数据,除此之外,还可以显示包括正在播放的CD曲目在内的丰富信息,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选择显示在这个屏幕上的内容。

  除了ESP、电子感应制动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新增加的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为E级的乘客提供了超一流的安全设备。PRE-SAFE系统与ESP相互连接,在E系列进入极限,车身的侧滑与摆动已经超出了ESP的控制,PRE-SAFE系统将自动预紧安全带,并降低前排座椅、收起车窗,从而在碰撞时更好地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当危险解除后,这些预防措施也将自动恢复到事发之前的状态。这种安全设计的创意源自动物本能的应激反应,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引领主动安全系统的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驾 | 奔驰新E级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