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广州丰田07年销量计划15万辆08年产YARIS

  2006年日子过得相当不错的广州丰田又提出了新的目标。日前,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宣布了广州丰田2007年的新目标:销量计划15万辆;经销商网点扩大到160家;为2008年推出新车型yaris作准备。

  

  袁仲荣介绍说,在2006年,广州丰田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实现生产61304台,超过了6万台的目标,订单数更是达到了8万多辆。同时,起动了“广汽TOYOTA”销售渠道,认定经销商116家。这些在国内中高档汽车市场上,都创造了纪录。

  对于2007年15万辆的目标,袁仲荣认为并不困难。他表示,2007年的国内的中高档车市场上并没有新车型,最新的仍然是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因此在产品上占有优势。另外,保守估计2007年的订单至少也在12万辆以上,而2006年还剩余2万多辆的订单,这样,只要努努力,就能够实现目标。

  由于yaris就是威姿的原型车,但是威姿在中国并不成功。对此,袁仲荣并不担心。他表示,Yaris是丰田近年来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诞生以来在竞争最激烈的欧美市场一直广受好评。

  另据了解,广州丰田将要生产的是新款yaris,并将同时生产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据悉,与现有的威姿相比,YARIS更大、外形也更加锐利时尚。新款Yaris采用了1.5升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另外,在国外,新款Yaris还有1.0升3缸发动机、1.3升4缸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供选择。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仲荣 | 广州丰田 | YARI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