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跨国车商成去年中国赢家 今年行情被看好

  中国汽车市场令车商欢欣鼓舞,尽管中国车市销量的官方数据还未公布,但是跨国车商已迫不及待地亮出各自2006年的金色报表。根据各大车商近两天内公布的销售数据,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大众汽车等在中国的销量增长均达到两位数。

面对乐观的国内车市行情,车商纷纷看好2007年。

  跨国车商去年销量大增

  进入中国已经超过10年,中国仍然是大众汽车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根据大众汽车刚刚发布的信息,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扩张非常显著,去年的发货量猛增24.3%,达到71.1万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奥迪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较上年增长39%,至80808辆。

  根据福特汽车昨天发布的信息,福特汽车2006年中国市场销量增加86.6%,至166722辆。其中,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06年全年销量创历史最高水平,为129790辆,较2005年的61022辆增长一倍多。福特汽车持股30%的江铃汽车(14.5,0.00,0.00%)有限公司生产的福特全顺商用车全年销量增长25.4%,达到22973辆。福特旗下进口和国产豪华品牌捷豹路虎沃尔沃汽车销量大幅攀升至10914辆,较2005年销量增加4073辆,增幅达到60%。

  根据通用汽车发布的销量统计报告,通用汽车公司2006年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增长32%,公司及其中国内地业务2006年共售出876747辆汽车,较上年增长211000辆左右,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现约为11.8%。

  戴姆勒-克莱斯勒也发布了最新消息,梅塞德斯-奔驰轿车2006年在中国的销量升至21200辆,较上年增长32%。另外,PSA标致雪铁龙中国合资企业2006年汽车销量增长42%。

  看好今年行情

  面对高涨的国内车市行情,车商纷纷看好2007年,并计划进一步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近日表示,为实现市场占有率持续以两位数增长的预期目标,从现在至2010年期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对其中国汽车业务的年均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公司计划今年推出大约10个新产品及升级产品。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程美玮昨天表示,公司将不断引进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新产品,并有信心在2007年再次赶超行业增长速度。大众汽车中国公司有关人士昨天表示,预计2007年,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售量和利润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跨国车商 | 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