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景瑶 李湘 李征卉 刘建全-年度公司导演


景瑶 李湘 李征卉 刘建全-年度公司导演

  景瑶:战士坚强

  坚强、干练、缜密,仅仅一年时间,她展示了一个东北女子的公关天才

  《汽车商业评论》杂志社 记者 张南

  一位来自原金杯通用汽车公司的公关总监在2006年挽救华晨汽车的大行动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她的名字叫景瑶。

  景瑶在华晨集团新掌门祁玉民上任前已经来到了这家公司。当时的她刚刚生完孩子,而她服务的华晨汽车处在岌岌可危之中。祁玉民的上任给了她用武之地。华晨一改以往沉默或无力的姿态,采取了积极进攻姿态,主动给媒体以正面介绍和解释。

  2005年底,景瑶带着骨干进行了北京、上海、广州大巡回,造访核心城市媒体,进行主动沟通,并给予全新面貌。华晨金杯公关活动频繁,并以主动沟通的面貌出现,把人们的视野一再地拉回到华晨上来。

  尔后展开的围绕骏捷上市、发动机项目完工、以及中华出口德国等的活动,景瑶都做了完美的策划和诠释。在2006年11月的北京车展上,弱势的华晨汽车在展馆正门口挂起了“华晨汽车,一路有我”巨幅宣传词。

  2006年对于景瑶是一种巨大的幸福,因为她战胜了巨大的挑战。这个挑战来自垂危的华晨,这个挑战也来自她的个人生活。作为公司形象的导演,她成功了;作为孩子的母亲,她知道自己多么的不易。

  有公司想拉景瑶过去,但是她似乎并无离开之意。她想看着华晨再度起步,重现辉煌。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李征卉 | 刘建全 | 萨博 | 祁玉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