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南京依维柯新年促销优惠幅度高达2万

  2006年12月28日起,南京依维柯提前掀起新年促销高潮,主力产品康驾以9.99万元的优惠价格进行限期促销。

  2006年12月18日~2007年2月18日的促销期间优惠幅度最高的康驾产品从11.99万元直达9.99万元,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

“破冰行动”如同一枚重磅炸弹,打破了一直以来中国市场欧系轻客定价从未突破10万元的价格坚冰。可以说,依维柯以欧系轻客的高端品质杀入我国轻客市场的主流价格区间,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使产品具有了更加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从厦门春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在以康驾和康运拉开“破冰行动”的序幕之后,依维柯2007年1季度还将推出新的城市多功能用车,与康运和康驾形成完美组合,打造依维柯全面“城市多功能用车解决方案”。这套包括“产品+价格+服务”在内的“破冰”组合拳,是以拉纳总经理为代表的依维柯新领导团队在市场层面的首个重要举策,暗示了新南京依维柯深耕市场、立足高端、辐射中端的战略新动向。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运 | 南京依维柯 | 优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