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17辆爱车挨扎挨砸 车主疑是物业保安所为

   昨天6时30分许,丰台区刘家窑同仁园小区外,几名准备驾车上班的居民惊奇地发现,停放在小区外的轿车不光车胎被扎,车玻璃也被砸裂。据统计,一共17辆车25个车胎惨遭恶手,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砸的挡风玻璃。

  现场探访

  轮胎刀口长4厘米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工人正在给一辆奔驰车更换轮胎。记者注意到,现场一辆白色桑塔纳( 报价; 图片)的四个轮胎都有明显的刀口,一辆黑色奔驰车的左前轮的刀口大约有4厘米长。不少被扎的车辆也被砸了,挡风玻璃上有蜘蛛网状的裂痕,轮胎和车门处也有被人踹过的痕迹。

  据了解,被扎的车辆多数是附近平房居民的车,其中有几辆是小区业主的车。

  车主猜测

  怀疑物业保安所为

  “挨扎的只有少数几辆是小区业主的车辆,会不会和不交停车费有关呢?”一名车主猜测说,他住在小区外面的平房,自己的车胎也跟着挨扎感觉很无辜,更可气的是车玻璃也被人砸了。

“我统计了一下,当时有17辆车,大约有25个轮胎挨扎。”他说,随后便立刻向派出所报案。

  “这些人扎完车胎还用瓦片砸玻璃。”另一名车主指着地上的瓦片气愤地说。据一名修车的工人说,从轮胎被扎的痕迹上看,很可能是人为用匕首扎穿所致。“由于刀口很宽,因此无法进行修补,只能更换新胎。”他介绍说,换一次新胎至少得花200元。

物业表态

 对此事完全不知情

 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对此事完全不知情。“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干的,出了问题业主们都怀疑是我们所为。”他说,他们去年年底才正式入驻小区,很多工作都需要重新规划,但是却很难得到业主的理解。

  “前几天办公室的门锁还被人塞了钉子。”他说,车位费是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来执行,他们只对小区内停放的车辆负责。目前摄像头坏了,已经拿去修理。

 目前,东铁营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车 | 挨扎 | 挨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