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年新车扎堆上市 再度激起新年购车狂潮

  2007年的新年刚刚到来,所有的人都享受了一个惬意的假日,但车市在整个节日里依旧忙碌而热闹,各式各样的新车上市活动激起了消费者新年购车的热潮。

  新宝来HS

  新宝来HS于2006年12月16日在杭州上市,仅在两周时间之后,石家庄晨阳汽贸就迎来了这辆全新的A级两厢车。

该系列车型已全面到货并正式销售,作为河北省首家获得新宝来HS经销权的经销商,晨阳汽贸为省会车市奉献了一份新年大礼。

  据悉,此次新宝来HS共推出1.6L和1.8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价格为11.25万到14.28万元。

  作为在新宝来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新宝来HS崇尚五彩生活和全面驾驭感,是为年轻都市精英所推出的都市“驾驶者之车”,既传承了新宝来焕然新生的外形、新潮澎湃的动力操控,同时又拥有五门掀背式的时尚造型、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舒服体贴的人性化配置等浓郁生活元素,迎合了年轻都市精英对五彩生活、休闲时尚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宝来HS配备了一汽-大众全新的SMFi发动机。SMFi发动机集经济性、动力性、领先科技于一身,74kw的功率和145Nm的扭矩,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成熟的发动机搭配CAN数据总线以及E-GAS电子油门等领先技术,使新宝来HS达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组合。新宝来HS采用了宝来的MQ200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200Nm。

  07款欧蓝德EX

  近日,07款新欧蓝德登陆省会盛合4S店,据张彬总经理介绍:新欧蓝德曾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展出,在中国是首次亮相。该车是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与北京欧蓝德无任何血缘关系。07款欧蓝德排量为3.0L,分别有标准、豪华以及顶级装备三个版本,售价为:27.4万元、31万元、33.4万元。目前4S店已接受预定,预计第一批用户将在今年1月底左右提到现车。

  全新07款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长4640mm宽1800mm高1680mm,轴距2670mm,前后轮距均为154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该车配备的是一台3.0升V6MIVEC汽油发动机,并采用了MIVEC三菱创新的电控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220马力/6250rpm。这台发动机的缸体和气缸盖均由铝合金打造,配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比原来的3.0升V6发动机质量轻了25kg,燃烧效率提高5%。另外三菱为07款欧蓝德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可随时显示平均油耗、剩余里程等信息的行车电脑。

  PT漫步者

  克莱斯勒品牌的另一款著名产品PTCruiser将于1月20日登陆河北盛合4S店,装配2.4升汽油机的克莱斯勒PTCruiser轿车,预计售价在23~25万之间。

  据介绍,克莱斯勒PT轿车得到了改进:包括独特的镀铬格栅和克莱斯勒飞翼形徽标,新型大灯在下边缘采用了扇贝造型,以及外形清新的前部圆形雾灯。前后保险杠罩板更加平滑。在上翻式后车门顶部,具有与车身同色的扰流器,不仅降低了风阻,而且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天马英雄

  12月30日,天马英雄新车下线仪式在保定天马隆重举行。这款中高档SUV的正式投产,表明天马汽车即将全面出击国产中高档SUV市场,标志着天马汽车产品结构调整又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天马英雄是一款由天马汽车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自主设计,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和严格的新车研发程序,运用当今汽车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历时三年开发而成的中高档SUV。天马英雄整车外形粗犷,造型简单,尾部流线型的造型和组合式后大灯,做到了和车身的整体融合。天马英雄拥有全新高档豪华配置,卫星导航及DVD系统,四通道电子ABS+EBD,冷暖空调,五门遥控锁,8向可调电动真皮座椅,麦弗逊独立悬架等。

  双环红星

  凝聚双环红星研发技术精华的微型轿跑车“小贵族”双环红星,将在2007年元月中旬上市。

  双环红星以创下中国微车六个第一,备受业界关注。首款套彩车身微车;首款无框大双门微车;首款全景玻璃顶微车;首款铠甲式车身微车;首款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微车;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车等。相信它的上市会引起了广大车迷的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车 | 购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