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东南已进口件组装的方式试销三菱ZINGER

首批国产车型仍以原定的以进口件组装的方式引进。

  日前,东南汽车发布消息称,三菱戈蓝(戈蓝新闻,戈蓝说吧)现在订单量平均每日已超过100多台,预订单数量突破7000台。而据记者了解到,随着戈蓝的热销,东南汽车有望在今年迎来最美好的时光,不仅现有产品线绝大丰富,三菱ZINGER等新车型也将不断引进。

  戈蓝今年销售目标5万辆

  日前,一向行事低调的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戈蓝目前的销量不仅完成了2006年戈蓝的销售目标,而且为2007年50000辆的年销售目标打开了完美棋局,随着戈蓝市场占有量的上升,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高,戈蓝的月销量和月订单量还会继续上升。

现在公司各部门都在全力以赴,以确保戈蓝车主在预订一个月之后能够提到现车。随着年底购车热潮的来临,东南将在经销商方面严格把关,防止部分经销商加价提车的行为,同时东南汽车将加紧生产,保证有充足的车辆供应。

  今春试销三菱ZINGER

  虽然各厂家还在为岁末的市场而进行最后的努力,东南已经开始考虑今年全年的市场目标。此前,三菱汽车北亚本部长葛城慎辅曾经表示, 在中国乘用车合作伙伴中,东南汽车是四个合作伙伴中最重要的一个。三菱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与东南汽车的研发中心会加强合作。以后三菱也会陆续把新产品拿到东南汽车,每年最少会推出一款新车。

  东南今年会率先推出哪款新车呢?据东南经销商透露,是三菱ZINGER,本来这款新车原定去年上市销售的,但为了确保戈蓝的成功,东南推迟了它的上市计划,最快的话,三菱ZINGER会在今春试销,首批国产车型仍以原定的以进口件组装的方式引进。

  据了解,ZINGER是以“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休旅车为概念,是一款同时结合了SUV、MPV以及轿车设计概念的多功能车。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南 | 三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