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试驾试乘 起亚新佳乐 舒适精确动感十足

  新一代佳乐日前正式登陆佛山,作为起亚一款全新的车型它仅仅在命名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彻底打破MPV给人不够时尚的印象。它专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融合了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

  动力:四缸六缸均可

  佳乐搭载的是标准的162马力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也可选择182马力的2.7升六缸发动机——这是这一级别汽车中唯一搭载6缸发动机的一款。此车在美国是2.4和2.7 V6发动机两款,这个重量级的车配2.0的发动机略有勉强。

  标准的四速四缸佳乐的官方公布耗油指数为:城市11.0L/100km(26 mpg Imp)和高速路7.5L/100km(38 mpg Imp)。佳乐V6良好的油耗经济性应当归功于它的五速自动变速器和低转提供的大扭矩输出,由此换来了城市11.8L/100km(24 mpg Imp)和高速路7.9L/100km (36mpg Imp)。

  由于新佳乐前后轮均完全独立,而且后轮多连杆轮轴取代了此前的双连杆,内充氦气的避震器可提供最佳的车身控制和减震性能,运用最新的“冲程悬挂”设计,可自动调节应对车辆负荷的阻力,以增加稳定性和舒适性。低速时发动机出现噪音,隔音效果不够完美。

  驾驶感觉:舒适精确

  新佳乐驾驶表现中的亮点是它舒适的驾驶性和精确的操控性。相对来说,新佳乐的底盘比较扎实,行驶平顺。

  方向盘没有随速可变的转向动力辅助,助力则表现一般,没有日本车那么轻巧。

  此外新佳乐配备的手自一体化四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驾驶者的习惯,只能学习记忆驾驶者的信息,自动选择最佳驾驶模式,并由行车电脑对发动机及变速匹配作出灵敏反应。

  空间设计:操作简便

  新佳乐第二排坐椅可以滑动,如果在第三排没人的情况下,第二排还是很舒服的。第三排坐椅可以平分,这在坐6个人的情况比较实用。

  所有的坐椅折叠、放倒,全部只需简单的一步操作完成,创造了MPV和SUV车型的有机结合,无论是舒适的乘坐7名乘客,还是购物、运送大件物品,都可以轻松应付。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起亚 | 新佳乐 | 试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