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07年新车:10-20万元以上经典车型选编


  07年新车:经济型轿车中两厢车当道

  计划今年上市的7款经济型轿车中就有4款车型是两厢车,两厢车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半数。而在这些两厢新车中又呈现出另外的特点,那就是这些两厢车大多数是出于已经上市三厢车的改款。这说明了两厢车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消费的潮流,以至于让传统意义上的“轿”车屈尊去了尾巴。

  东风悦达起亚RIO

07年新车:10-20万元以上经典车型选编

  东风日产RIO是继千里马之后的又一款经济型车,已敲定于本月18日上市。即将上市的RIO将搭配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车型采用的是和雅绅特1.4L同样的发动机,1.6L车型采用了CVVT技术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同样装配在新款伊兰特赛拉图上。作为千里马的换代车型,RIO在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外形将比千里马更加饱满和时尚。

  预计售价:8万元~10万元

  上市时间:1月18日

  东风日产Note

07年新车:10-20万元以上经典车型选编

  东风日产今年将推出第一款经济型轿车Note,据了解,Note是一款两厢4门5座新车,排量为1.6L,预计售价10万元以内,竞争对手直指飞度POLO。Note自推出以来在日本大受欢迎,去年4月份,东风日产就已组成4个独立的团队分头开发,以力争国产的Note能在强手如林的小型家轿市场一炮走红。

  预计售价:8万元~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两厢版

07年新车:10-20万元以上经典车型选编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和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同门兄弟,今年年初,北京现代将推出伊兰特的两厢车型,当然东风悦达起亚也不示弱,东风悦达起亚已计划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赛拉图的两厢车型,并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预计售价:9万元~1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陆风风华

07年新车:10-20万元以上经典车型选编

  陆风风华是陆风品牌第一款真正的轿车产品,风华车型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外形活泼,内饰时尚,动力输出强劲,搭载了1.8L发动机,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定位于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轻白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 派克 | 迈腾 | 荣威750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