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宝马汽车成为富豪及民众首选奢侈品牌

  胡润发布“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报告”

  昨天,胡润发布了一年一度的“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报告”。为对比中国富豪与普通民众在生活方式上的差异,胡润百富公司还对496位普通民众进行了调查。有趣的是,中国富豪和普通民众首选的奢侈品牌都是宝马

  据胡润介绍,去年5月至11月,他们共调查了604位资产达千万元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资产超过1亿元的有191位。调查结果显示,十大最受中国富豪青睐的顶级品牌分别为:宝马、路易威登、奔驰、劳力士、乔治阿玛尼、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卡地亚和江诗丹顿,其中汽车品牌占到了一半。

  胡润表示,为了对比中国富豪与普通民众在生活方式上的差异,他们还对496位普通民众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富豪每月出差时间为3周的有30%,而普通民众只有7.86%;富豪每年假期在20天以上的只有25%,而普通民众达到了51%;富豪与普通民众首选的休闲方式都是旅游,富豪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是三亚,普通民众则是北京。有趣的是,富豪与普通民众首选的奢侈品牌都是宝马,二者最青睐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品牌也都一样,分别是诺基亚和IBM。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 宝马 | 奢侈品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