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与国际接轨 新鲜出炉车型即将国产(图)


  近日举行的2007年北美车展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今年的北美车展至少有21款概念车首发,18款量产车全球首发,80间厂商和团体参加,即使不去现场,我们也能想象到2007年北美车展的盛况。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各大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似乎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正式与国际接轨了。从北美车展新鲜出炉的车型身上,似乎可以勾勒出2008~20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

  08款福特福克斯

  国产车型销量高,并且已经面临换代。

  『详解福特美版2008款福克斯

车展图片 >> 2007北美底特律车展 >> 福特[Ford] >> 福克斯

  今年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福特展出了2008年全新改款的美版福克斯,从美版2008款福克斯的外观上,我们能够找到非常多的美式风格:细长的发动机散热格栅、方方正正的进气口等,均与欧版和国产福克斯有很大的区别。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紧凑型车已经成为在美国市场中,最重要的的一个分类,在可以看见的将来,预料还会持续成长。而全新发表的福克斯,将会在2007年秋季正式上市,也许在不久后的哪一天,我们就会在中国的街道上看到这款车。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丰田FT-HS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