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北美车展]群星助阵 通用闪耀底特律

  2007年1月6日晚,20多位美国当红明星来到北美国际车展通用展台为其造势——

  17款全新车型,20多位美国当红明星,1月6日晚,明亮的灯光与璀璨的明星交相辉映共同耀亮了通用展台。

  美女名模卡门·伊莱克特拉,著名演员詹妮弗·哈德森,剧作家、演员尼克·卡农……当每一款通用新车都伴着一位明星款款驶出时,都会引起台下的一片骚动,抓紧按快门者,兴奋地与人谈论者,瞪大眼睛仔细观察者……,这是通用在北美车展前举行的名为“通用风格”的盛大的新车揭幕活动,这个夜晚,闪光灯、明星、酷车冲破了底特律的寒冷,各种元素的汇合燃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通用展台毫无疑问地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宏大的场面,隆重的仪式,通用以北美车展百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气,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老牌汽车制造商的实力。引起了极大轰动效应的“通用风格”被全球数百家媒体记者在第一时间传递到了世界各地。

  “‘通用风格’最大规模地聚集了明星与名车,这是底特律历史上的第一次。目前也只有通用有实力吸引众多明星请来同时为它的17款新车代言。”美国媒体普遍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新车发布会,它们将其赋予了更多的象征意义——代表美国汽车文化和实力的通用正在复兴和重新崛起。

  毫无疑问,“通用风格”再次唤起了世人对通用的关注。这个成立于1908年的世界上最大汽车制造商,如今在全球的雇员已经达到318000人。从1931年荣登世界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一直到一个世纪之后的今天,仍然没人能够出其右,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今天,通用在全世界33个国家拥有经营项目,它的汽车已经卖到了192个国家。

  辉煌的历史,曾让通用光芒四射,但最近几年,通用的发展遇到了障碍,连年销量下跌,本土市场被日系车大肆抢占,眼看保持多年的世界第一的桂冠即将不保,但显然,此次北美车展上,通用冀图借助“通用风格”的奢华来提醒世人它依旧雄厚的实力和重振雄风的决心。

  事实也是如此,当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凯莫以主持人的身份不时掀起场内一阵阵高潮,当吉米·凯莫与另两位美女明星詹妮弗及劳拉轮番助阵,当明星们发自内心的“我爱通用汽车”在现场一遍遍响起时,谁会怀疑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巨头依旧强大的号召力呢?

  “北美复苏计划已经奏效”,车展上通用掌门人瓦格纳信心十足,“未来通用要做的是继续投资,并开发令人兴奋的新产品”,瓦格纳表示,通用已经开始改变市场销售推广策略,更加注重汽车的功能,同时,希望通过降低成本来达到目的。

  显然,通用复兴的脚步已经迈出,谁又能说通用不会再次创造奇迹呢。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 詹妮弗 | 瓦格纳 | 北美车展 | 通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