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7年丰田将在华销量从增长33%提高到40%

  丰田汽车公司将其今年在华汽车销售量预测从增长33%提高到40%。这一修正的预测是在通用汽车最近关于有望超过其预计的在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2007年15%的增长目标的表示后做出的。

  “外国人仍然有几年好日子过,” Fitch Ratings惠誉国际评级公司行业分析家Matthew Kong说。

“即使中国的自有品牌车已开始起飞,市场仍然被外国参与者所控制。”

  日本最大汽车制造商去年在华售出了约308,000辆汽车,比上一年增加了68%,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该公司一位主管透露,预计2007年销售430,000辆汽车。

  去年11月,丰田预计2006销售量增长64%,2007年调低至33%。与汽车销量激增86.6%的福特汽车公司相比,这个增长率落后许多,但却胜过许多诸如本田汽车公司这样的对手。本田去年仅增长26%, 达到323,469辆。

  主要的汽车厂商通用和大众2006年在华分别销售了876,747和711,298 辆汽车,比2005年分别增长31.8%和24.3%。

  相对进入中国较晚的丰田公司已大大超出了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30.02%的扩张率。在这个市场去年12个月共卖出518万辆车。

  这个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数字包括轿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多功能车MPV

  新车型

  在这个增长最快、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本地和外国汽车制造商同样在你追我赶地推出新车型以吸引买家,努力推销。

  去年五月,已经在中国制造了Reiz锐志和Vios威驰车型的丰田公司,在广州的新厂生产出了其第一部中国造Camry佳美轿车,以便与像本田雅阁Accord这样的竞争品牌争夺客户。

  佳美,这个在过去的九年里八次成为全美最畅销的车型,在中国一上市就引起轰动。据丰田管理人员透露,该车在六个月里累计交货58,000辆。该公司一位发言人去年底曾表示丰田公司欲将广州工厂的生产能力提高一倍,达到年产200,000 辆,以满足市场的旺盛需求。

  Corolla花冠,这个颇受年轻专业人员欢迎的车型,在整个2006年共卖出约80,000辆,比前年增长11%。

  其它外国汽车巨头发誓要在中国制造更多的最畅销车型以便从强劲的需求中捞到好处。

  通用汽车2006年向中国引进了卡迪拉克Cadillac SLS豪华轿车, 今年计划推出约10种新的或升级版车型。

  大众公司在当地的两家关系厂很快也将大量生产旗下斯柯达Skoda Octavia欧雅和Magotan迈腾(迈腾新闻,迈腾说吧)轿车,而PSA/Peugeot-Citroen标致-雪铁龙希望到2009年共引入6种新车型。

  从去年9月份开始,丰田在中国的生产能力达到342,000辆左右。该公司已申请有关部门批准其在天津增加生产另外200,000 辆。丰田中国伙伴包括天津一汽(天津一汽博客,天津一汽新闻)夏利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田 | 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