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雪铁龙三款名车C4 C5 C6 首次亮相华南

  日前,记者在东益华鹏深圳首家雪铁龙4S店深圳中昌泰看到,法国雪铁龙三款名车——C4、C5、C6齐亮相,这是法国原装进口的三款名车首次在华南地区出现。据了解,随着深圳市场对原装进口车的消费需求增加,法国雪铁龙专门把旗下三款最出色的车型——C4、C5、C6放在首家雪铁龙双4S店——中昌泰销售,并在明日举办大型雪铁龙C4(雪铁龙C4新闻,雪铁龙C4说吧)、C5、C6系列赏车会。

  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07新款高科技典范C5、雪铁龙划时代车型浪漫C4与作为法国总统御用座驾C6,将用最浪漫情调和最豪华技术装备成为深圳关注进口车的消费群体关注焦点,必将引发新一轮雪铁龙进口车的关注热潮。同时,中昌泰为雪铁龙C4、C5、C6的鉴赏会准备了神秘大礼。作为深圳首家双4S店中昌泰除了经营东风雪铁龙外,还是深圳首家由法国雪铁龙授权经营的经销商。员工刘健隆是深圳目前惟一通过法国雪铁龙C6技术专业培训的技术工程师,中昌泰有一支通过法国雪铁龙专业培训过的售后服务团队,对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服务以及完美善的售后保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铁龙 | C4 | C5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