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提高国产化率华晨宝马今年产能达4.1万辆

  华晨宝马公司总裁施润博日前在上海表示,华晨宝马今年还将大力发展经销商网络,而通过优化生产线,三班工作制,华晨宝马今年的产能将提高到4.1万辆,能够满足市场上对国产宝马的需求。

  施润博是在出席上海宝信展厅开业时作出上述表述的。

他说,正因为华晨宝马对生产线作出调试,他们目前还没有计划设立第二家工厂。去年年中,由于宝马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大增,有关其产能不足、增设第二工厂以应对的传言四起,不过,宝马确定其将在目前设计的3万辆产能基础上对生产线作出调试,以增加产能。

  施润博表示,去年华晨宝马3系(宝马3系( 报价; 图片)新闻,宝马3系说吧)、5系共售出2.2万余辆,在豪华车市场占有20%的市场份额,从其销售区域南北市场划分,南方市场要强于北方市场,因为奥迪在北方市场占有绝对优势。他认为,由于竞争对手增多,2007年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将更激烈,除奔驰、奥迪外,迅速成长的雷克萨斯也已成为宝马不可小看的对手。

  对于今年的目标,施润博表示,将继续加大经销商扩张,而宝马国产化进程也已进入中间部分,对国内零部件供应商的模具正在检验中。目前,宝马在车身、前后桥刹车系统等方面都在进行国产化,今年的本土采购额将从去年的8.9亿元提升到30亿元,他们计划在2008年达到政策要求的40%以上国产化标准。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润博 | 华晨宝 | 国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