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CRV受召回影响 销量同比下降超过三成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CRV受召回影响 销量同比下降超过三成

    本田CR-V是由东风本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国际知名品牌优势,上市之后曾荣获多项殊荣,市场销量也一度领先于SUV市场。但是自打2006年“尾部下沉”事件风波之后,就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大打折扣,导致销量一直萎靡不振,10月和12月两月同比月销量都下降了三成以上。

CRV受召回影响 销量同比下降超过三成

  从去年10月份起,各媒体开始纷纷关注本田CR-V屁股下沉事件,关于此事件的报道层出不穷。本田CR-V尾部下沉事件大大的影响了东风本田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直接影响到了CR-V的销量。当月CR-V销量仅为1661辆,从9月份销售同比增长30.2%,一下跌到-36.4%.作为车市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来说,本田CR-V可谓遭受了严重打击。此时CR-V便开始了大幅优惠,希望以此来缓解CR-V的销售压力。

CRV受召回影响 销量同比下降超过三成

  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店的CR-V,在价格上都出现了大幅价格优惠。2.0全系车型优惠幅度达到了3.3万,而2.4车型优惠金额更是达到了3.5万元,较上月的优惠幅度增加了3000-5000元,并且还可以得到价值不菲的汽车装饰。这样的优惠幅度确实有点惊人,但是12月销售额仍不理想,2090辆的月销量同比去年的3144辆的销量,相差了1000多辆,同比销量下降33.52%。

  为此我们走访了东风本田经销商。

从内部人员处了解到,此次大幅度降价行为是大规模的。当问到降价是不是厂家行为时,他们则不愿透露。据我们推测,众多东风本田4S店同时对CR-V进行大幅度降价销售,如果在没有厂商的支持下,光凭经销商单方面能力是很难完成的。

  此次东风本田CR-V屁股下沉事件,显然给喜欢CR-V的消费者心理带来了阴影,那这次价格优惠是否给消费者带来一些心理上弥补呢?是否会挽留住一些消费者的心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RV | 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