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宝马5系驶入东方君悦 领航商务新天地

新宝马5系驶入东方君悦 领航商务新天地
 
  2007年1月16日,一场特别的“交车仪式”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仪式上,北京燕宝总经理莫国材( Mr. Eddy Mok )向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总经理高克斯(Mr. Christopher Koehler)递交了新BMW 530 Li轿车钥匙。据北京燕宝相关人员介绍,这是在北京地区第一辆交付5星级酒店使用的新5系车型,也代表着燕宝新5系的销售范围开始向高档酒店服务业拓展。

新宝马5系驶入东方君悦 领航商务新天地

  于2006年11月19日在北京上市的新BMW 5系Li,集设计与舒适,安全和性能于一体。该车最显著的外部特征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同时,新BMW5系 Li配备的全新后控台、组合娱乐系统、8英寸显示屏、真皮覆面折叠桌、独立压缩机冰箱等豪华设施,都使新BMW 5系Li的舒适性达到了新的水平。同时,作为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特别设计的车型,新BMW 5系Li的推出也反映出BMW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卓越的性能及最为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设计,自然倍受商务精英的青睐。

新宝马5系驶入东方君悦 领航商务新天地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地处中国最大的商务建筑群——东方广场中央,毗邻北京最繁华的王府井商业旅游区,精致、时尚,拥有悠远文明古都典型的人文环境和现代商务氛围,是京城顶级的商务酒店。作为同样追求卓越、追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两大知名品牌,BMW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有着极其类似的品牌文化特征及经营管理思想。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购买的这辆新BMW 530Li是京城首辆交付5星级酒店使用的新5系车型,也反映出东方君悦大酒店对BMW产品品质以及燕宝综合服务能力的认同。

  在交车仪式上,北京燕宝总经理莫国材表示,作为BMW在华北地区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强的经销商,燕宝目前下辖的两家4S店及一家展厅,分别是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燕德宝4S店、位于金港汽车公园的晨德宝4S店及位于燕莎东宝的BMW展厅。燕宝目前代理销售的产品除BMW在华销售的全系车型外,还有MINI及宝马摩托等。自去年底新BMW 5系Li上市后,燕宝在销售人员培训、客户接待、试乘试驾、购买方式的选择等方面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为方便意向购车的用户,燕宝在晨德宝店4S店、燕德宝店4S店、燕莎东宝展厅均设置了BMW 523Li、525Li和530Li进行展示、并安排了专业销售人员进行现场咨询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前往看车或预约试驾体验。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宝 | 莫国材 | 燕德宝 | 新宝马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