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6年新车风采类奖项:彰显时代风尚

  2006年新车的推出数不胜数。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从微型车到高级车,网友们在众多的车型中评选出了各自出彩的车型。经过大众评选,有6款车成为年度风采车型。

  年度家用车:马自达福美来2代

  入围车型:马自达福美来2代、东南蓝瑟、华晨骏捷铃木利亚纳、红旗奔腾

  [点评]

  全新上市的福美来2代显得更加沉稳和俊朗,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全面提升。

尤其是动力方面,福美来2代搭载了专门定制、调校的新一代原装进口日本马自达ZMII型发动机和系出名门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并采用E-CVT变速箱、E-GAS电子油门以及CAN-BUS控制系统。

  [备选车型简介]

  东南蓝瑟:国产三菱蓝瑟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挂上三菱车标的轿车,市场定位直指菱帅戈蓝(戈蓝新闻,戈蓝说吧)之间的中级轿车市场。三菱蓝瑟采用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系统,使车主能充分享受自排的便利与手排的操控乐趣。

  骏捷:该车是华晨汽车联合德、意、日、英等汽车行业精英,历时3年精心打造而成的“民族品牌家轿”。无论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与宝马非常相像,因此有“小宝马”之称。

  铃木利亚纳:利亚纳两厢采用铃木M16A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充沛,全车40%高强度钢板,独有TECT碰撞吸能车身,与达到NCAP4星标准的欧洲版LIANA采用同样的安全标准。

  年度商务车红旗奔腾

  入围车型:红旗奔腾别克君越、东南戈蓝、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

  [点评]

  “奔腾”的上市填补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的空白,是唯一一款自主品牌参与高端轿车市场竞争的车型。它采用了日本和欧洲汽车技术中最先进的部分,吸收了中高级轿车的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NVH改善等先进技术,确保了其无可比拟的杰出品质。

  备选车型简介:

  别克君越:外观动感洗练,线条新锐流畅;内部空间更以高品质建立新一代豪华基准,营造出精致而有力度的氛围,是一款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的中高档商务用车。

  东南戈蓝:作为日系中高级轿车最后一位到场的重量级角色,凭借成熟的品牌与产品力优势,以震撼价格逐鹿车市,无疑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新标杆,大幅度拉低了中高级轿车消费的价格门槛。

  日产天籁:天籁作为NISSAN在中国推出的最新豪华轿车,具有高雅时尚的造型,精致豪华的内饰和卓越的行驶性能。

  年度休闲车:本田奥德赛

  入围车型:本田奥德赛、别克凯越旅行车、奇瑞V5、日产骏逸马自达6轿跑版、陆风风尚

  [点评]

  奥德赛是一款多功能,具备欧洲高档轿车行驶性能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的多用途7人座的新式轿车。既具备超越轿车的行驶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又拥有多功能车的优点。采用HONDA先进的VTEC发动机、S-MATIC自动变速箱、V4转向系统、四轮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等先进配置。

  [备选车型简介]

  别克凯越旅行车:以世界级的设计、融合全球的优势科技,树立了中级轿车新标准,极具欧洲风格和精致简练的审美元素。内部设计融合“双H”理念,长达2600毫米的轴距为座舱奠定了宽敞舒适的格局。

  奇瑞V5:被誉为中国首款酷越车的全新车型,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参与设计的整车外观,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整车底盘,在配置上吸收了轿车、MPV和SUV的优势,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多功能性和运动性。

  日产骏逸:骏逸的休旅概念首先在外形上得以体现,采用了7座设计,车内25处储物空间,遍布每一个角落,一切触手可及。在内饰上,骏逸是典型的高质感家居风格。

  年度风尚车:标致206

  入围车型:标致206雪铁龙C2雪铁龙凯旋、福特福克斯两厢、日产轩逸华普海炫

  [点评]

  206是东风标致针对城市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兼具动感和美感的紧凑型轿车。标致206装备轻巧的1587cc汽油发动机,它不仅能输出高达90马力的澎湃动力和14.0kg.m的超强扭矩,同时由于减轻了重量,发动机还显著地降低了工作噪音和燃油消耗,并极大地改善了操纵性能。

  [备选车型简介]

  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C2将充分体现车主年轻时尚、力量和动感的阳光形象。具有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

  雪铁龙凯旋:这款车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方面,具有独树一帜的六大科技创新优势。

  福克斯两厢:该车使用了福特C3P系统设计的强化底盘和悬挂系统,采用了同级两厢车中唯一的前后全独立悬挂、前后副车架及前后防倾杆,使车尾整体刚性更大,有效抑制车身侧倾现象,并呈现出沉稳扎实,安定舒适的动态表现。

  华普海炫:华普海炫是世界第二款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轿车,在车内功能的设计上,从不同身份的行为方式、思想观念、用车习惯、使用需求针对女性进行了设计。如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后座儿童观察镜、带化妆镜的遮阳板等。

  年度造型车POLO劲情

  入围车型:POLO劲情、本田CIVIC(CIVIC新闻,CIVIC说吧)、雪铁龙凯旋、丰田凯美瑞、华晨骏捷、日产轩逸

  [点评]

  新POLO除了靓丽的外在气质,兼具了低油耗和高动力的双重内涵。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结构优化。在2000~3800转区间就能达到最大扭矩,低转高扭的特点使驾车者不必把油门轰得很大就可以获得很好的起步加速性能。

  [备选车型简介]

  本田CIVIC:与i-VTEC发动机相匹配,Civic采用5挡自动变速箱,在更大范围内设定齿轮比,每个挡位都可以对离合器进行锁止,提高了传动效率。通过综合采用各项新技术,最终达到节油效果。该车采用的真空助力器、带EBD的ABS及紧急制动时的制动助力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而最高级的

  VTi-S除装备前双气囊外,还配备了前座双侧气囊和双侧气帘,达到了高档车才有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自达福美来2代 | 红旗奔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