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7东方车市风云榜:凯美瑞获年度金车奖

  2007年度车:丰田凯美瑞

  入围车型:别克君越、雪铁龙凯旋、丰田凯美瑞、华晨骏捷日产轩逸

  [点评]

  上述入围车型各有优势,构成了2006年中国新车的亮点。

  别克君越以全新的设计和优良的配置打造了本土研发的新高度并改善了通用车系的口碑;雪铁龙凯旋以未来的设计理念塑造了前卫时尚的品牌形象,而高度的安全性构成其独特的卖点;华晨骏捷打响了自主品牌反击的第一枪,其卓越的外观设计、优良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一扫华晨往昔的阴霾;日产轩逸以丰富的配置和优雅的外形开辟了小B级车的新空间。

最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凯美瑞,声名显赫的海外口碑、无懈可击的工艺和管理、均衡大气的设计理念,让凯美瑞脱颖而出,夺得2007年度车的宝座,成为"东方车市风云榜"的最大赢家。

  凯美瑞:以均衡取胜

  2006年6月凯美瑞上市,售价19.78万-26.98万元。到去年年底,月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成为中高级轿车冠军。去年销售6万辆,今年的目标则是15万辆。凯美瑞上市以后,改变了雅阁称霸车市的局面,成为新的标杆车型,左右国内车市的变化。

  凯美瑞的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定价合理,而油耗延续了丰田车以往的较低水准,不失为一款极具杀伤力的中高级轿车。该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均衡与稳重,高品质、高配置和中性的设计,不追求标新立异的个性以满足最大多数人的需求。凯美瑞的均衡性和协调感比较突出,表现出领先性和价值感。总之,它代表的就是当下车市主流的方向。

  最受期待新车奖:斯柯达明锐、荣威

  入围车型:福特S-MAX、铃木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大众斯柯达明锐、荣威750大众迈腾

  [点评]

  长安福特S-MAX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和多用途于一身的全新领域,开辟了全新的富有活力和时尚感的家用车市场。迈腾是现有帕萨特的换代车型,比起现在的帕萨特要大气、现代;内部做工精细,操控台布局合理、简洁。而“天语SX4”则具有轿跑车的动感、轻型SUV的宽视野和高通过性以及家用轿车的生活化,是一款全功能轿车。

  斯柯达明锐:中级车的新标杆

  如同凯美瑞在中高级市场的地位,即将问世的明锐也是一款中级车的标杆车型。该车将外观、动力、操控、舒适以及品质、服务完美结合,成为上海大众今年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利器”。

  Octavia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Octavia明锐秉承了德国大众集团中级轿车的最新技术,总体上可以归结为顶尖高效动力、欧洲魅力设计、德系安全品质。

  该车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新的1.8TFS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先进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具备其它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可供选择。明锐轿车创新地使用了独特的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高了其多功能性。明锐轿车还在安全、舒适、功能和音响娱乐等方面应用了许多先进而且实用的科技和装备,也为其增色许多。

  荣威:源自罗孚,高于罗孚

  源自罗孚的上汽自主品牌的问世可谓一波三折:从秉承英伦风范的初衷到福特的“横刀夺爱”,迫使上汽打造自己的自主品牌。从荣威(Roewe)的品牌发布到首款新车750的亮相,可以看出上汽的筹划精密以及充分的底气:中国人照样可以塑造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

  荣威750基于罗孚75平台的核心技术开发而成,是第一款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

  荣威750一方面凭借经典大气的设计风格而被称为中国量产的第一辆英国车,为国内的消费者增添了新的选择;另一方面,该车在原有的罗孚(Rover)技术基因基础上,实现了创新和升级,以“高于罗孚”的形象获取市场的认同。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 福特 | 金车奖 | 丰田凯美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