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车明锐下线 上海大众总产量超350万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大众获悉,该企业累计产量已达350万辆,第350万辆正好是其斯柯达品牌旗下即将上市的第一款新车――Octavia明锐,这是继2006年直销超过35.2万辆后,上海大众跨过的又一里程碑。

此外,去年上海大众年度直销量突破35.2万辆,并实现了行业库存量历史最低水平。

  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此前已在去年北京车展亮相过。目前,上海大众已经成为国内轿车行业首家也是惟一一家累计生产规模达到350万辆的企业。

  尽管2004年随着国内轿车市场从公务车为主转向私人消费市场,上海大众面临了巨大的转型压力,但是仅用了两年时间就成功实现了转型。上海大众表示,2006年实现终端直销35.2万辆,表明成功实现转身并稳定了市场份额的上海大众,下一个目标是提升市场份额。据悉,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上海大众的未来之路非常明晰:一方面将继续提升网络盈利能力和服务能力,大胆引进适宜产品;另一方面,全面展开多品牌战略,斯柯达在中国产品系列将不断演变、丰富,与大众品牌形成错位互补。

  另据透露,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计划2009年在中国的产量不少于10万辆,引进中国的车型将包括欧雅法比亚速派(速派新闻,速派说吧)等,到2015年生产100万辆汽车,在中国家用轿车市场占据重要份额。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大众 | 明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