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北美国际车展 众多汽车品牌竞相推出新车

  克莱斯勒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08款城乡(Town&Country)和道奇大捷龙MPV。车厂对这两款孪生车型座舱进行了多达35项革新性设计,并首次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

  克莱斯勒推出以“车载家庭娱乐空间”(FamilyRoomsonWheels)的全新理念,导入Swivel'nGo可旋转座椅系统,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180度的转向,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后,共同使用车上圆形餐桌,方便二、三排乘员在旅途中打牌、用餐和聊天。

另外,Swivel'nGo座椅系统还可提供第二排整合式儿童安全座椅、电动调整、第三排座椅60/40比例分离放倒等功能。 

  ●更强心脏

  日产北美公司近日发布改款后的07款日产350Z(350Z新闻,350Z说吧)轿跑车和敞篷车。这两款车的性能都获得提升,其最主要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下一代3.5升V6引擎。

  这台新引擎近80%的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可配备密齿比的六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器。350Z的引擎盖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便能容纳新的双进气系统。

  ●家族风格

  福特日前在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08款福特500。

  08款福特500采用全新车头造型,外观增加了更多美国元素,遵循了新的家族风格。原来的三角形尾灯组也导入全新设计,更符合北美大型车消费者的口味。福特更希望改款后的500可以恢复过去Tau-rus车系曾经取得的美国单一车系销量冠军的荣耀。

  08款福特500搭载了全新的3.5升DuratecV6引擎,最大功率为260马力;与之相配的是换挡平顺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配取自福特新款Edge的全轮驱动系统。

  ●双门福克斯

  福特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设计的08款福克斯。除四门车型外,同时推出双门轿跑车,瞄准更年轻的客户,并强调燃油的经济性和环保性。全新福克斯搭载2.0升DOHC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36马力;在进气及冷却系统上的改进令引擎整体反应更顺畅,同时油耗也更低。

  ●靠近英国

  宝马近日发布了新的M5旅行车。

  新款M5旅行车搭载5.0升V10引擎,与之相配的是宝马独特的七前速SMG顺序式变速箱,行李箱容积高达1650升。由于编号E34的上一代M5旅行版只有左舵版本,本次推出的新车是第一次提供右舵版本。

  宝马新款M5旅行款将在今年3月投入量产,最终售价在67075英镑(约合人民币101.8万元)。

  ●尾灯区分

  雪铁龙近日推出了五座版的C4毕加索( 报价; 图片)。为了方便区分,七座车型将改称C4大毕加索(GrandC4Picasso)。

  C4毕加索的车头造型,大致承袭了先前的设计风格;车身后部则表现出五人座版本与七座版的最大差别,C4大毕加索采用直立式的尾灯排列,C4毕加索采用水平不规则状尾灯。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北美国际车展 | 新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