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斯巴鲁SUV驰鹏接受预订 预计售56~58万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斯巴鲁Tribeca驰鹏,这款在SUV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型,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受到了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对于这款即将上市销售的新车,在京的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2万元。

  虽然,Tribeca驰鹏在北京的4S店内现均无现车展出,但销售人员表示对于预计售价为56~58万元的Tribeca驰鹏,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2万元的订金,提车日期为2月底左右。排量为3.0L的Tribeca驰鹏,目前只有一款车型,车身颜色分别为黑色、灰色、银色和香槟色。

斯巴鲁SUV驰鹏接受预订 预计售56~58万

  Tribeca驰鹏因为承袭了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核心技术,所以拥有稳定而灵敏的卓越操控性能。同时,作为斯巴鲁在全球推出的第一款5+2座轿车,Tribeca驰鹏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可以自由调节的3排7座椅的宽敞内部空间,是目前斯巴鲁系列车型中最大的一款,它将动感十足的外部设计与精美时尚的内饰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使驾乘者得到一种尊贵的彰显。另一方面,Tribeca驰鹏从加强底盘刚度提高安全度到调整悬挂系统,再到实现出色敏捷的驾驶操控性,使安全性能极大提高,一如既往地体现了斯巴鲁产品安全性与舒适性并重的突出特性。

  随着这一全球首款全驱豪华SUV,在中国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Tribeca驰鹏这款继力狮(力狮新闻,力狮说吧)、力狮旅行轿车、傲虎翼豹森林人之后,斯巴鲁引入国内的又一全新车型能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还要看其上市后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巴鲁 | 驰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