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劳斯莱斯研发全新车型 2010年投放市场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蔺翠翠)

    劳斯莱斯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2010年投放市场,其售价估计在2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9,475)到300,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2,339,370)之间。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该车型的设计工作已完成,并于上月得到认可。目前,该研发项目正进入工程运行阶段。劳斯莱斯CEO Ian Robertson表示,公司将会为该新车型的研发向地处英国Goodwood的工厂增配一套研发方案,并以此希望其预期年产量能够达到大约800辆。去年,劳斯莱斯全球售出805辆,因此,该款全新车型将会有效的使这家豪华车制造商的销量翻一番。

  另外,该车还将与其母公司宝马长轴距7系在许多地方实行共享,且车身尺寸大致与德国的众多豪华汽车保持一致。然而,对于劳斯莱斯来讲,其生产平台和引擎将是独一无二的。大部分实行共享的部件为各种各样的电子元件,但同时该车“还将保有一辆劳斯莱斯车型所与生俱来的性能和特征。”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仍未就采用其生产的6.75公升引擎还是一款全新版做出决定。

  在宝马7系(宝马7系新闻,宝马7系说吧)和身价百万的豪华车Plantom这些车型之间都存有一片空白,但这片空白可以用一系列全新的“预约”豪华车来填补。而这些全新车型的主要特征包括以下几点:高背座椅、加速器以及私密性能良好的宁静空间。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宝马已经决定放手让劳斯莱斯按照自己的正确思路去设计生产汽车的举动,我们由衷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斯莱斯 | 新车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