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新一代的凯迪拉克CTS车型,于今年北美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新款CTS在保留了刀锋般的棱角外形以外,还增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四轮驱动系统。那么这款新CTS到底新在什么地方,它与上一代车型又有哪些区别呢?通过以下的对比分析,让门来看一看两代凯迪拉克CTS车型的本质区别。

  一、改头换面 棱角分明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通过外观的对比可以看出,新款凯迪拉克CTS较老款车型更加动感,车身线条也更加棱角分明。新款CTS的头灯造型一改先前的直角式设计,改成了风格更为简练的长条设计。而“大鬼脸”的设计,突显新款CTS的大气与豪华。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由上表可以看出,新款CTS较老款CTS的车身尺寸有所变化。在减小车身长度的同时,增加了车高、车宽以及前后轮距。但是整车的轴距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是2880mm。这也意味着新老款CTS的内部前后排空间,没有发生改变。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大面积水箱护罩搭配同步放大的车标,让新款CTS展现出更为浓烈的科技感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新款CTS的车尾灯组,在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一贯造型的同时加入LED技术。而镶嵌在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与高位刹车灯交相辉映,为尾部的整体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另外新款CTS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较老款车型更加豪华。

  二、内饰简洁 提升档次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通过内饰方面的对比可以看出,新款CTS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简洁。新款CTS除了更为精致的线条之外,其铝质和木纹饰板的结合更展现了老款车型所没有的精致感受。在材质、科技等方面,新款CTS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动力提升 增加四轮驱动

刀锋战士 新老款凯迪拉克CTS详实解析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TS除了搭载老款车型的2.8升和3.6升V6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一款3.6升V6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366Nm,足以与V8发动机媲美。另外新款CTS还新增加全轮驱动车型,以提供不同的操控及驾驶乐趣。在变速器方面,不但配备了六挡手动车型,还能提供Hydra-Matic六挡手自一体车型。

  据通用集团介绍,新款CTS将于今年夏季末开始投产,秋季左右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由于国内市场销售的CTS已经是美国原装进口,预计美国生产线停产现售的CTS后,新款CTS将正式引进国内。至于新款CTS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迪拉克 | CT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