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 > 评选活动相关报道

明星璀璨登场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一)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 明星璀璨登场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

  --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三料影帝”夏雨、香港著名艺人宣萱悉数登场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典礼的精彩看点现在开始渐渐浮出水面。

众多明星将纷纷来到颁奖现场,和企业老总、政府官员一起颁发年度汽车评选的13个大奖

  据组委会一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今年的明星阵容很是浩大,目前已有几十名明星表示将会到晚会现场参与这一汽车界的盛事。其中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将带追随她多年的原班伴舞多名,为时尚的汽车最舞动她最激情的舞蹈。三料影帝”夏雨带着阳光灿烂的微笑来到颁奖现场,为06年度的亮车更添绚烂光彩。香港著名艺人宣萱也将特地从香港赶来,多年来在气质中性具有磊落“英气”之美的宣萱深受大家的喜欢。

  想看宣萱如何把这种“英气”之美与年度的颁奖柔糅合一起吗?想和夏雨一起分享他与汽车故事的点滴故事吗?想领略“百变天后”李贞贤如何激情诠释汽车的狂野之美吗?此外,届时还将有那些神秘明星将悉数登场?他们又将会有怎样惊爆的表现?1月27号CCTV-2晚上黄金时间段播出的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典礼将会为你揭晓一切!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 夏雨 | 李贞贤 | 汽车 | 年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