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通用四款新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在1月13日开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设计和技术成为通用汽车最大的亮点,四款最新车型在车展上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分别为:2008款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雪佛兰Volt概念车、雪佛兰Camaro敞篷概念车和2008款雪佛兰Malibu。

  代表凯迪拉克内饰设计新风格的2008款CTS,配置了一体化iPod/MP3功能、主动式氙气大灯、智能遥控启动EasyKey、Bose5.1影音系统以及具备伸缩触摸屏的导航功能,融合了各种实用且先进的技术。

  雪佛兰Volt概念车是通用汽车此次推出的最令人振奋的先进科技汽车。它是一款电池驱动、可扩展行驶里程的电动乘用车,利用小排量1升汽油发动机充电,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中途电量耗尽之忧。Volt概念车的关键技术是通用汽车的全新突破科技E-flex系统。通过E-flex系统,可以将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或氢气转化成电能,提供了一种实现交通运输能源多元化的全球解决方案。这是围绕通用汽车E-flex系统设计的第一款车型。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通用 | 北美车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