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谁将引领车市新时尚风潮 别克凯越旅行车

  选车,其实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紧凑两厢车满足你对经济实惠和鲜明个性的追求,MPV为你带来纯粹的空间享受,而SUV实现你征服自然的疯狂梦想,但如果你的生活足够变化和精彩,需要拥有一辆车能同时充当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日常生活购物的“手推车”、小型商务使用的“小货车”和自驾出游的“四轮行囊”,那选择又该是什么?

  答案是无疑的――Wagon旅行车。

  在三厢轿车的基础上取消单独的行李厢,将整个尾部放大成一体——这就是Wagon旅行车。它既有轿车的舒适和安全,行李空间又大为增加,且外形也相当稳重时尚,焕发着成熟魅力。你完全可以携带充足的旅行装备驾驶着它长途跋涉,或者在日常都市生活中将它用于商务,既操控轻便、经济省油,又不落俗套,因此备受欧美国家消费者的青睐。另外,与庞大的SUV和MPV相比,Wagon旅行车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还有相对小巧的车身,便于在拥挤的道路上驾驶和停放。

  据有关统计显示,Wagon旅行车在欧洲占据家用车市场30%~40%的份额,其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无论是高尔夫帕萨特蒙迪欧、欧宝威达(威达新闻,威达说吧)萨博SAAB,还是高档的奔驰E-Class宝马5系奥迪A4、沃尔沃等等,都有自己旅行车。

  反观国内,上世纪80、90年代的大众桑塔纳旅行车以及标致507算是国内最早的Wagon开局者,只是限于当时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能力还没能撑起旅行车的市场需求。随后,赛欧S-RV、派力奥周末风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将旅行车的“一车多用”的理念加以强化,但是作为经济型轿车,它们无论在尺寸、性能上还是配置上的局限性,都无法担当起中国旅行车市场的推广重任。

  真正在中国开辟Wagon旅行车全新市场的,当属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凯越旅行车(Excelle Station Wagon)。2005年底上市的凯越旅行车,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来势汹涌的“旅行车风潮”——正如某媒体所评论的,凯越旅行车“用空间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实用引领新一代的潮流”,它所倡导的自由加风尚、工作加生活的生活理念已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就造型来说,出自名门的凯越旅行车长得饱满流畅、时尚精致,其欧陆风尚的外观充分迎合现代中国人的审美观。基于凯越三厢平台的它,秉承了该车系固有的先进技术优势,如Twin-Tech 1.8升高效发动机、带自动切换空挡功能的自动变速器、Twin-link四轮独立悬挂、TNR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统和欧洲NCAP四星水平的安全设计等,为家庭用车提供了稳健可靠的保证;最具吸引力的,乃是凯越旅行轿车高达745升的行李厢容积,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更是可达1463升,还有多变的座椅组合和各式储物盒,让买家尽享宽裕灵动的空间。加上特别为用户准备的镀铬车顶行李架,不论是自驾远行,或是全家周末大采购,凯越旅行轿车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对于生活的不同追求,酝酿出个性鲜明的用车需求,同时也决定着谁能成为车市的时尚明星。毫无疑问,别克凯越旅行车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Wagon之星,它的出现是一个信号,召示着你我去发挥自己丰富而自由的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和家人的风尚生活空间。

  随之,马自达6 Wagon和Nissan Wagon轩逸也相继上市,这说明了眼光独到的上海通用汽车已为未来的Wagon风潮提前布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