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专家预测:07年汽车进口将呈现增长态势

  来自中国最大汽车进口口岸——天津口岸的统计显示,二00六年天津口岸进口汽车八点一万辆,比上一年增长百分之四十点五。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入世谈判以来,进口汽车关税历经九次调整,从过去的百分之一百八十至百分之二百二十降至百分之二十五,取消了汽车产品进口配额管理,汽车销售价格逐步平稳,国内汽车需求量增加,是天津口岸汽车进口显著增长的主要原因。

随着汽车产业保护五年过渡期的结束,关税下调到位,以及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预计二00七年中国汽车进口将继续呈现增长态势。

  被称作中国汽车进口晴雨表的天津口岸,二00六年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汽车七点五万辆,占同期天津口岸汽车进口总量的百分之九十二点六。进口汽车主要来自欧盟和美国。其中,自德国进口一点五万辆,自美国进口一万辆。大排量汽车进口增速明显高于中小排量汽车。

  二00六年天津口岸共进口排气量在三千毫升以上的汽油型轿车和越野车二点八万辆,高于汽车进口总体增速三十二点一个百分点,排气量在三千毫升以下的汽车进口相对缓和,共进口此类汽油型轿车和越野车四点二万辆,比同期汽车进口总体增速低十八点九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