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淡雅明快--试驾中兴无限SUV(图)

淡雅明快--试驾中兴无限SUV(图)



  没有过多的宣传和炒作,中兴以一种极低调的方式推荐着这款无限。从各个方面来看,中兴无限是款不错的车。也许在许多车迷眼中中兴汽车并不在关注之列,然而事实上中兴制造汽车的历史相当悠久,它是国内最早制造皮卡车型的企业之一。总体说来,从装配、做工以及动力传动系的匹配等方面来看,无限都可以说是中兴汽车目前为止最好的SUV车型。

  外观

  风格淡雅明快

  从整体外型来看,车头的镀铬面罩较原形有微微突起,多了几分凌厉之气;车轮的铝合金轮毂造型较以前更有动感;新增的侧踏板除了方便上下车外,给人以整车高度降低的错觉,给人更多踏实和安全的感觉。

视觉变化最大的是内饰,淡雅风格的咖啡色,使车内更加明快温馨,内饰材质除了织绒外,又增加了皮质。运动风格中控台的布置简洁大方,颜色的搭配在沉稳中不乏时尚。

  动力

  平稳有力

  在动力传动系方面,无限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主要体现在它配备的M88四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上,驾驶起来轻松许多,尤其是在拥挤的城市里。

  挂上4挡,车以90公里的时速稳健地前行,用心感受车辆的NVH性能,最直观的感觉是比前一代产品有了显著提高;除此之外,发动机液压悬置技术也有效减轻了发动机振动对乘坐者的影响。挂入3挡,在不平的公路上,发动机扭矩输出强劲。上坡时将车挂入2挡,235/70的车轮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滑动。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悬置并不是传统的橡胶软垫,而是采用液压系统,车辆怠速及加减速过程中发动机运转更为平稳,噪音控制到位。

  性能

  底盘可靠

  中兴公司为无限设计了一套全新的底盘系统。新底盘采用全新设计高强度、高刚性的梯形车架,前部设计碰撞缓冲区,降低碰撞对人体的伤害。前悬挂采用独立双横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弹簧五连杆结构,前后减振器全部采用充气式减振器。与传统液压式减振器相比,充气式减振器在保持车辆乘坐舒适性和驾驶稳定性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同时充气式减振器对悬架零件的冲击小,自身的使用寿命也更长。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