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6中国汽车创新竞争力品牌即将揭晓

  2006年是中国“十一五”的开局之年,经济浪潮风起云涌,气象万千,谁能保持创新竞争优势,成为汽车产业领航者?成为2006中国汽车产业创新竞争力品牌?

  汽车作为世界性尖端产品,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科技创新、安全智能、节能环保、新型动力成为汽车创新重点。

随着世界汽车生产厂商不断把高科技成果运用到产品研制过程中来,各大汽车生产厂商和相关产品厂商都不断推出新技术与新产品,由阳光( 报价; 图片)新媒体、《财经时报》、《财经文画》、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等联合举办的“2006汽车产业创新竞争力品牌评价活动,以科学、公正、完善的中国汽车产业创新竞争力评价体系(CCEF指标体系)进行基础评价,再由公众评选、专家评价后推出2006汽车产业创新竞争力品牌,目前评价活动即将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2006中国汽车产业创新竞争力品牌评价活动”对候选品牌有严格的申请条件要求,经过推荐审核并符合“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的评价标准。活动评价办公室从2006年11月开始经过近3个月的时间,通过推荐审核、调查评价两个阶段选出的品牌进行网上投票,将于2007年1月底揭晓。

  据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首席专家张旭之教授介绍,2007年对汽车行业创新竞争力进行深入调查与研究,同时竞争力论坛与《财经时报》展开深入合作,开展竞争力调查活动并按月发布《中国汽车创新竞争力指数》,该指数对汽车制造业的产品质量提高、汽车性能改进及客户选购汽车有着积极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