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小狮王添新装 标致107推出Sport XS车型

  PSA集团和丰田共同合作开发的标致107,频借着圆润可爱的造形,以及时尚的家族风格,在欧洲深受不少消费者喜爱,成功的扮演起标致入门产品的地位;为了赋予107更多的活力,原厂特别推出Sport XS车型,以运动化风格,吸引年轻买家的目光。

  采用三们车身设定的Sport XS车型,维持原先标致107颇为讨喜的车身造形,同时透过穿越车身中央的双直线,以及对比的车侧后视镜颜色,来突显Sport XS车型个性化的风格,为了满足买家们不同的喜好,原厂提供了四种别具风味的车身配色,让有意入主的消费者选择。

  包括白车身搭红线条和银色后视镜、红车身搭白线条和黑色后视镜、金属黑车身搭红线条和银色后视镜,以及金属灰车色搭石墨黑线条及白色后视镜;除了车色之外,Sport XS车型和一般版本的Peugeot 107,在外观上也有些许差异,包括造形动感的14寸轮毂、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以及双排气管,都共同堆砌出新车的亮眼外观。

  而在车身内部,107 Sport XS也维持了相同的运动取向,新增的转速表,让驾驶人能够更清楚的掌握车况,真皮包覆的方向盘,提供了优异的驾驶接口,另外车舱之中,更运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除了展现竞技风格,更让整体视觉感受显得热血不少。

  至于售价部分,107 Sport XS在英国市场报出了8,345英镑的价格,期望以超值的产品力,不只提供年轻消费者选择,也能吸引那些希望保持年轻心态的买家青睐。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