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CCTV汽车巅峰论坛 > 2007CCTV汽车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徐恒武:SUV坚持走“节能环保”的道路

  徐恒武:华泰汽车公司是我们国家SUV专业化生产企业,去年10月份我们推出了圣达菲这一款新车,新车上市以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特别是车迷以及广大新闻单位的关注,这款车上市以后应该说反响非常强烈。SUV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实际上是油耗的问题,对于我们圣达菲上市以后,我们采取了一种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欧3排放的柴油动力,昨天在颁奖晚会上我们圣达菲获得了06年度大奖,应该说非常感谢新闻媒体以及广大客户。

  这款车推出之后为什么受到这么强烈的反响?实际上华泰公司这几年一直在经营SUV当中坚持“节能环保”的道路,在走这样一条路的过程中应该说走到今天我们认为逐渐被国内广大汽车爱好者或者客户所接受,我们原打算推出的SUV是汽油版,我们刚上市的时候是汽油版,当我们推出柴油版的时候反响特别强烈,目前在西南、西北、东北在广大圣达菲购买客户来看,基本全部要的是柴油版。为什么柴油版目前这么受关注?我们重新认识柴油发动机也许这是我们国家汽车能源战略当中马上要行走的一条路,目前柴油在国外来说包括轿车在内,所占的比例在欧洲达到46%,意大利柴油版在乘用车里面占到80%几,美国、日本、韩国这几年对柴油也特别关注。圣达菲2.0柴油版百公里油耗经济油耗是6点几,正常使用当中在7—8升。输出功率在100多千瓦,对于华泰仍然坚持柴油环保节能这样一条路,因此在SUV发展历史当中我们会更好地结合中国国内的情况,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另外四款新型柴油发动机是欧4排放标准的,华泰所坚持的一条路仍然是走技术、节能、环保的道路,在下一步的发展当中,华泰仍然坚持的基本概念就是要国际和国内市场相结合。圣达菲这个车型在世界当中应该说已经受到全世界各国的关注,已经销售了将近140万辆,在世界上把它叫万人迷。我相信一点,圣达菲在中国也会形成万人迷的效应。在国外圣达菲上市以后国际市场反应也非常好,目前国际市场给我们的定单是五千多台,我相信一点,中国的汽车只要我们的标准,只要我们的安全法规能够满足国际市场的话,我们就能在国际市场上占有非常高的一块市场,我相信这一点。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