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CCTV汽车巅峰论坛 > 2007CCTV汽车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王海:07年一汽轿车将投放MPV车型

  王海:我再次对中央电视台对在座的各位包括广大用户朋友对我们奔腾轿车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我们奔腾轿车在珠海巡展过程中压了集装箱,这个集装箱应该是标准的两吨半左右的集装箱,之前我们在去年的七月份在长春做的奔腾安全体验过程中,我们连闯四关,首先在实验室首例侧翻实验以50公里的时速做翻滚,第二次是侧面的正撞,第三次是极限竞压,当时一个集装箱还有43个人总重量是5.987吨,第四次是大家都知道的真人实车极限侧翻挑战。

因为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用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方式验证了非常复杂的道理,奔腾轿车的的确确是一款非常安全、品质过硬的一款好车。我们得到这个奖,既是荣誉也是责任,07年我们继续提高我们的产能、品质,同时陆续投放新的车型,比如MPV的车型,下半年还有一些改款车型,总而言之,一汽轿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企业,我们有决心把我们未来的一些产品做得更好,就如我们奔腾的名字一样,让我们的民族汽车奔腾不息。谢谢。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