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克莱斯勒启动新动力战略打造“世界引擎”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克莱斯勒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节能环保的汽车动力系统,并在近期启动了包括开发高效率的汽油发动机、高级柴油发动机和利用生物燃料、混合燃料、氢燃料等新能源来开发新型动力系统的新动力战略,促进全球的汽车技术竞争再次升级。

  克莱斯勒建成“世界引擎”工厂

  2006年10月13日,世界发动机第二工厂在美国密歇根州落成。这个工厂是由戴姆勒-克莱斯勒、现代汽车和三菱汽车三家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5家世界发动机工厂的一部分,将生产1.8L、2.0L和2.4L三种型号的发动机。当5家工厂全部投入使用后,将形成年产18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将是全球最大的发动机生产项目。

  大力发展柴油发动机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和克莱斯勒两大乘用车生产集团将在2007年在美国市场推出5种以柴油为动力的乘用车,包括搭载3.0升柴油发动机的大切诺基(切诺基新闻,大切诺基说吧)CRD,搭载3.0升发动机并采用BlueTec排放技术的梅塞德斯-奔驰豪华轿车,以及三款奔驰多功能车。

  提供多样化的燃料选择

  克莱斯勒集团新动力战略的第三部分,就是提供使用新型燃料的汽车,这些汽车如增加对可更新燃料如乙醇的使用,就可帮助美国减少对于石油的依赖。2007年,公司计划生产25万辆可使用生物燃料的汽车,到2008年要达到50万辆。

  克莱斯勒同样也着眼于未来的技术,包括混合燃料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作为燃料电池技术真正的领导者,克莱斯勒协同母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各业务研发单元在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上已投入超过10亿美元,还没有其他任何一家汽车企业它的汽车零排放累积里程能达到像戴-克一样的130万英里。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 飞机大于发动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