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帮你导购--五大购车族新年购车宝典(图)


  2006年,各品牌车型的销售排行已经出炉,从去年厂家的“期末考卷”成绩中我们能得到哪些对今年购车有帮助的信息?面对2007年即将推出的近40款新车,专家会给出什么购买建议?消费者该如何调整购车计划,在较为合适且价格相对稳定的时期购置爱车?本期专题我们将对去年主流车型的销售情况做出全面解析,并通过采访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网上车市总监华雪等业内人士,给打算2007年购车的不同消费群体提出实用的购车建议。

帮你导购--五大购车族新年购车宝典

  类型一:经济代步型

  车主描述:事业刚起步的单身白领或者经济基础不雄厚的年轻夫妻,对车的要求就是代步工具,他们比较看重安全和舒适,当然外观漂亮也很重要。

  锁定车型:标致206劲情劲取思迪飞度雅绅特乐风乐骋

  2006年度表现分析 小型车受政策和供求影响大

  影响2006年小型车市场的因素主要有两点:一是政策性因素,二是供求关系的变化。4月消费税税率的调整降低了小型车的成本,威姿威乐威驰等相继降低了指导价格,而其他车型市场价格也有明显的下降。

另外油价的上调以及北京等地对小排量车的解禁,使得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倾向于节油省钱的小型车。各大汽车生产厂商都看到了小型车市场旺盛的需求,于是标致206、思迪、乐风、雅绅特、POLO劲情、劲取、雪铁龙C2等小型车纷纷上市。新车数量的骤增造成市场竞争的加剧,因此从去年6月份开始小型车的市场价格进入了快速下降时期。纵观2006年全年,两厢飞度的降价幅度最大,高达12.5%。新车型中雅绅特、思迪、乐风、标致206的市场价格都出现过万元左右的优惠。

  专家购买建议 小车精品化降价空间可观

  2006年热销车型在新年的表现不一,雅绅特两次调价后销售基本稳定,不过消费者观望情绪很重,毕竟同一平台的起亚RIO已经上市,RIO的定价会对雅绅特造成一定影响。上海通用的乐风虽然在2007年初调整指导价,调整后的价格只是终端市场销售价格的追认,没有更多实际意义。C2和206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会随着销售压力加大而增大,打算购买的消费者应该再观望一下。2007年小型车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降价空间仍然可观。

  链接 2007年主流新车

  哈飞新路宝

  预计售价:4.5万元~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3月

  东风悦达起亚RIO

  销售价格:7万元~11万元

  上市时间:1月18日

  东风日产Note

  预计售价:8万元~1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3月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舒适 | 房市大于车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