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日产副总任勇:我们不会忽视小型车

  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1月18日对于东风日产是个历史性时刻,东风日产第50万辆轿车下线。在这个50万辆轿车下线仪式的晚会现场,2万多人共同见证了东风日产7年的发展历程。

在这样一个并不太好的采访时机,任勇的激情让人难忘。

  “这一年,我们有许多的感慨和感动。此时此刻,我眼前回荡着我们的营销团队为完成最后的冲刺目标所挥举的拳头;我们的制造团队在取得日产全球社长奖以后,进一步挑战世界标杆所发出的誓言......”当天晚上,任勇以《这一年》为题,深情地回顾了东风日产所走过的光荣岁月……

  收获远在销量增长之外

  刚刚过去的一年,东风日产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全年实现销售203,537台,超过了20万台的预期目标。与2005年增长率业界第一、销量15.7万台的新高相比,可谓又上了一层楼。而在热销的同时,东风日产全系车型也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从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被指定为“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到入选政府用车环保认证品牌;从荣膺“2005年全球日产奖”到获得2006年J.D.Power 客户满意度调查第二名.....东风日产在2006年的收获,其实远在销量的增长之外。

  任勇说:“2006年,东风日产本身就将其定位为‘超越年’,而这种‘超越’并不单单只是实现销售数字的提升,同时还要在品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上完成超越。如年初新发动机工厂的落成、新技术中心的启用、新管理大楼的建成,都是东风日产对增强企业持续性发展能力的孜孜追求。”

  不断满足多元化的需求

  对于2006年东风日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任勇透露:“这不仅得益于年销量一举突破11万台的TIIDA(骐达/颐达)和炙手可热的天籁,还要得益于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两款新车型的导入。”

  去年,轩逸凭借其所搭载的高性能新型发动机和CVT完美匹配,降低了油耗并先于其他厂家满足欧4排放法规,加之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诠释了新一代优雅轿车的崭新标准。而作为全球首发车型的骏逸,在业内首次提出了“随心空间休旅车”的概念,以全新的生活休闲方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两款新车一经上市,立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并分别荣获 了“2006车坛奥斯卡” “年度中型车”“最具人气车”等多个奖项。 事实上,无论是销量的快速增长,还是新品的不断面世,东风日产都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国内最抢眼的汽车生产企业。

  东风日产今年要卖30万辆

  谈到2007年的销售目标时,任勇表示:“今年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二的三次方计划的最后一年,我们制定了一个相对有挑战性的目标,销售30万辆。相比2006年,东风日产将实现48%的增长率。”

  任勇透露:“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营销水平,当然还有新车要推出。”据了解,2007年将是东风日产的“腾飞年”,除了销量的大幅增加,其一揽子战略计划还包括:销售网点将由2006年末的250家专营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1.6L轩逸于2007年1月正式上市; 2007年上半年,计划再推出一款价值10万元上下的新车。任勇说:“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想购买高品质的小型车,作为东风日产自然不会忽视。”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