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 斯柯达强势出击

  纵观岁末年初各路媒体开列的获奖名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不能不让我们格外注目。在“最期待品牌”和“最期待的中高级车型”这两个奖项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以及其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的Octavia明锐几乎均毫无例外位列榜首。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是07年的中高级车市新的冲击者。

  被寄予厚望的斯柯达

  “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作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上海大众对斯柯达品牌寄予了厚望。

  大众中国相关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复强调,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建设,是大众中国品牌战略和奥林匹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中国将给斯柯达的中国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北京车展上大众集团领导、上汽股份、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等各方领导的联袂亮相,特别是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博士,上汽股份副总裁、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以及斯柯达汽车董事长魏铁西三人共同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国产车型揭幕,更是昭示出上海大众斯柯达背后强大的后盾支持。

  首款产品Octavia明锐

  “产品才是硬道理”。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推的第一款车型Octavia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在北京车展上甫一亮相,旋即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款出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的最新车型,拥有领先的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出色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其他操控性优势。同时,其搭载的1.8TFSI发动机和六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更是成为动力黄金组合,其动力与一般B级车常用的2.4排量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Octavia明锐轿车开创了国产中高级轿车汽油直喷的新时代。Octavia明锐还未上市,就已成为业界关注热点。

  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

  斯柯达的决心显然不是说说而已。早在三月份,斯柯达就开始了实实在在的服务网络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80多家经销商完成签约,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然而,中高级轿车市场并非易与之地。经济型轿车利润的转薄,让市场容量较大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厂家的逐鹿之处。斯柯达能否成为进入中高级汽车市场王者行列,还有待遇于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