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标致06销量8万辆 同比增长101.25%

  又到了岁末年初盘点的时候,纵观各大汽车品牌的市场表现,只有307和206两款产品的新锐品牌东风标致表现勘称不俗。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06年,东风标致汽车销量达81279辆,同比增长101.25%,不仅圆满完成了年初的产销计划,而且与产品投放头年2004年的2万辆和2005年的4万辆相比,销量实现了连续三年翻一番。

这一成绩的取得在汽车业界实数不多见,有业内人士由此认为东风标致是当今中国市场上最具活力的一匹“黑马”。

  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标致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为了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全面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在产品战略、营销网络建设及服务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务实的举措。年初推出了充满动感活力的高档紧凑型轿车东风标致206(标致206新闻,标致206说吧),不仅以时尚外形和绝佳的操控性而倍受市场青睐,而且还在全年各类评选中囊括了近30个奖项。在原有307产品还在持续热销之时,未雨绸缪的东风标致针对市场需求,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推出了装备CMS技术的307,以更加智能人性的产品特性进军高端中级车市场。东风标致系列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持续的肯定和认可,实现了众多汽车商家可望不可及的低库存甚至零库存销售,并多次在权威机构的评选中当选为消费者信得过的汽车品牌。

  在大力推行新品的同时,东风标致在网络建设方面同样下了不少工夫:一方面,顺利完成网络布局计划,扩展一、二级服务网点超过200个,覆盖170个重点城市,将“蓝盒子”的专业服务更加贴近消费者;另一方面,仍将“消费者满意度”作为网络管理工作第一要务,在各项服务中均表现出高度的标准化和专业化,让更多“狮友”将蓝盒子特约店作为自己快乐的家。

  2006年,东风标致通过品牌、产品、网络、服务各个环节的不懈努力使其口碑深入人心,同时也铸造起东风标致成功的基石,推动其走向高速发展的轨道。据介绍,07年东风标致又将有新的战略调整,年初抢占先机推出了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配置和突出性价比的新东风标致307(标致307新闻,标致307说吧)舒适版,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标致的产品系列,为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选择。这匹“黑马”将如何续写持续发展的华彩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