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两厢车向主流车型迈进 两厢宝来现身车市

  上周,一汽大众于去年年底推出的两厢新宝来HS首次在本市经销商处现身。此前,三厢宝来的对手福特福克斯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率先推出了两厢车型,而曾经作为中级车销量冠军的北京现代伊兰特也将于近期推出两厢车型。

两厢中级车的阵营正在逐步扩大。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国内的汽车消费趋势也在迅速与国际接轨,两厢车正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活力的增长点。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国内车市两厢车型将近30种,销量则达到4年前的7倍,超过70万辆。有专家预测,两厢车的时代将真正到来,特别是在车市主流车型的中级车阵营中,与三厢车相同品牌相同级别的两厢车将大行其道。

  据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龙介绍,两厢宝来拥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在11.25万元—14.28万元。他对记者表示,两厢宝来是一汽大众为顺应日渐火爆的两厢车市场特别推出的新车型,其在保持了原三厢宝来的品质与特点之外,在增加了后排空间的同时,降低了宝来的价格门槛,该车型将满足那些喜爱宝来又同时对两厢车倾心的用户需求。记者在该公司展厅内发现,虽然两厢宝来的宣传低调,但前来询问的顾客还是络绎不绝。

  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型是高尔夫,然而由于当时三厢家轿风头正劲,再加上价格较高,高尔夫多少有些生不逢时。此次宝来HS的上市可以视为一汽大众向两厢车市场发起的第二次冲击。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