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丰田普锐斯辉映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2007年1月14日,由光线传媒主办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是一次对娱乐界过去一年的盘点盛会,也是各位明星争奇斗艳,尽显人气的PK台。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人们聚焦各路明星大碗时,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他们所到之处的“座驾”不再是耀眼豪车,取而代之的是清一色的一汽丰田普锐斯——主办方唯一指定用车。

  其实,普锐斯与明星结缘在世界上早已不是稀奇的事,在有世界时尚前沿之称的美国好莱坞,普锐斯就成了素有“时尚风向标”之称的影视名星竞相追逐的对象,这其中不乏像卡梅隆•迪亚兹、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布莱德•皮特、朱丽亚•罗卜茨等这样的“大牌”,他们不仅购买普锐斯,而且在各种场合驾驶普锐斯,更有人直接将普锐斯开到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现场。

一汽丰田普锐斯辉映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本次,普锐斯成为国内娱乐盛典的专用车,普锐斯与中国娱乐明星的牵手,不仅说明了普锐斯“与国际同步”的受欢迎程度,也说明了中国娱乐盛会水平的提高——最少从用车选择上,他们正在与国际接轨了。

  尽管各明星对汽车都有不同的理解,但对选择普锐斯为座驾,他们的看法却是空前的一致,那就是普锐斯代表了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代表了未来的消费潮流,更诠释了时尚的真正本质,作为社会关注的明星人物,普锐斯不仅能彰显他们的品味,更能体现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