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上汽荣威 坚持走差异化之路的尊贵品牌

  坚持走差异化品牌之路的上汽荣威

  由每日经济新闻推出的“最佳汽车广告语调查”,经新浪等门户网站的转载后,得到了众网友的大力支持。在上榜的十条广告语中,“越不繁,越不凡”、“有容·乃悦”、“创新传塑经典”成为最受关注的广告语,萨博宝马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暂时领先。

  在2006十大汽车广告语中,荣威以“世界为我所用”入围。时隔不久,又因“创新传塑经典”备受关注。北京车展,荣威高调亮相,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众媒体联合评选出的“最受关注车型大奖”。荣威还未上市,已经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这与前期坚持走差异化品牌之路的大手笔分不开。

  

上汽荣威 坚持走差异化之路的尊贵品牌

  全国最大的玻璃幕墙汽车广告

  问世后的荣威在新车发布仪式上放映电影大片般宣传片后不久,在上海交通最繁忙的主干道延安路高架近番禺路口一侧,一幅国内最大的汽车广告也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这幅高50米、宽40米的巨幅广告是由170块半透背胶粘膜组成,其总体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这是国内汽车厂家首次运用玻璃幕墙海报这样的特殊广告形式。

上汽荣威 坚持走差异化之路的尊贵品牌

  荣威创户外广告新记录

  随后敢于创新的上汽人又创下了一项国内户外广告的新纪录---在北京国际机场出口附近铺设了一段长度达200多米的广告牌。远距离的观赏给消费者带来了视觉上的强烈冲击,走进机场大厅,荣威车真真切切的就展示在大厅中央,旁边配以多功能电子显示屏,公众首次有了与荣威近距离的接触。

 

  

上汽荣威 坚持走差异化之路的尊贵品牌

  荣威车主预留车主诠释高贵

  持续一个月之久的全国19城市路演,让更多的消费者亲密感受荣威的机会,在路演赏车会的现场,消费者体验了荣威纯正的英伦风格。荣威博得了全国国各地众消费者的倾睐。而在上海地价最昂贵的徐家汇,其地下停车场的电梯大堂入口处,专门为荣威车主预留的车位赫然出现。

上汽荣威 坚持走差异化之路的尊贵品牌

   上汽再一次展现了其贴心服务的一面。上汽公关部总监黄华琼表示,荣威上市第一年,产量、销量都不是主要考虑目标,公司将重点打造品牌和客户满意度。

  

上汽荣威 坚持走差异化之路的尊贵品牌

  全新的差异化品牌

  从荣威的巨幅广告,到荣威首都机场里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再到地下停车场里专门为荣威车主预留的停车位,处处体现着荣威的差异化品牌之路。为了将“荣威”塑造成为理想中的中高端品牌,上汽正在突破以往传统营销手段的巢窠,用超大的手笔和超常规的投入,显示出企业自身非凡的实力和创新思路。希望上汽自主品牌项目不仅仅在品牌营销上能让人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未来在产品品质、性价、服务等方面也能够推陈出新,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具有差异化的全新产品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