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新车扎堆经济型反弹 节后买车能省数千元

  春节临近,杭城的车市一下子又热闹起来。多款新车抢先上市,争抢眼球;多款车型大幅降价,作最后一搏;多款车型让利幅度减小,价格回升;还有少数车型加价销售,出尽风头。

  节前新车扎堆来

  近一周左右的时间,天语SX4、东风悦达起亚Rio(Rio新闻,Rio说吧)等数款新车纷纷在杭州上市。

新车闹新春已成2007开年车市的一大亮点,从2007第一天开始,车市就迎来了新车上市的高潮。在这些新车当中,经济型轿车领域以数量最多引人注目,除最新上市的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SX4、东风悦达起亚Rio之外,前不久上市的新车还有东风雪铁龙C2吉利远景等。这些新车有的是国际市场上畅销的名车,如C2,它8万元左右的价格也把自己定位在与飞度POLO、206等高端紧凑型轿车同一水平线上。它的上市将可能对这个细分市场构成一定的冲击,使10万元以下的轿车市场竞争更趋激烈。

  低价车价格强劲反弹

  记者发现,节前购车的消费者多数想法非常实际,在持币观望很久后,大多选择了经济型车,消费者的追捧使得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车市一片红火。许多车型的价格与年前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反弹,如1.4L的富康典约版已由60800元上涨到目前的61800元,上涨了1000元。

  虽然元旦后杭州车市汽车价格上扬,但是对于今后的价格走势,经销商认为这种价格回升的态势不会持续太久。一位经销商表示,目前的回升并不能说明是车市热了,因为整体价格还处在厂家指导价之下,只是相对于去年年底的价格有所回升。“我们的判断是,车价的持续下降还是今后的主要趋势”。

  节后购车更实际

  最近车价有升有降,使得一些消费者购车拿不准主意。而一些经销商则私下对记者表示,春节后购车时机更好。按照经销商们的分析,目前的价格回升态势最短持续到春节前,最长也就持续一个月。根据惯例,春节有一个销售高峰期,这股势头将会持续到春节之后。

  由于大量购车潜力已经在2006年底释放,一月份的旺销实际已开始透支购买潜力,因此2月份的销量极有可能再次跌入低谷。而节前车市的供不应求状况在节后将缓解,因此,节后买车由于货源充足,车价将回落,能比节前省几千元。同时有专家预计,今年国产汽车的平均价格还将下跌8%到10%。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