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显露热销势头 辉腾逐渐成新贵阶层首选

  自上市以来,在重庆市场上一直处境尴尬的辉腾(辉腾新闻,辉腾说吧)最近显露出热销势头,节后半个月就已销售4台。外形内敛,但拥有卓越品质的辉腾逐渐被以前只是单纯喜欢张扬的高端人群所接受,务实、中庸的路线成为如今新贵阶层更有内涵的选择之一。

  辉腾在同级别中手工化程度是最高的,从全透明博物馆式工厂中生产出来的辉腾以其精细的品质被德国人奉为国粹。然而去年辉腾进入中国市场后则成了一款叫好不叫座的“鸡肋”,由于其外形保守中庸,在设计元素上与大众帕萨特一脉相承,被消费者戏称为“大号帕萨特”。就是这句戏称,暴露出消费者不选择辉腾的原因。两者价格相差近八十万,百米之外看去,分不清哪款是辉腾哪款是帕萨特,这对于喜欢张扬的重庆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致命的弱点。再加上VW标志在豪车市场的号召力远不及奔驰、宝马,辉腾在重庆车市走得非常艰难。

  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辉腾的销量有了回暖的趋势。重庆进口大众经销商介绍,元旦节后,就有4位顾客选择购买辉腾作为自己的第二部豪车坐驾,看中辉腾,主要是由于它卓越的品质,毕竟买车不是买给别人看,自己驾乘舒适才最重要。

  以前的豪车消费群体往往个性非常张扬,在选择坐驾时也将外形张扬的车作为首选,但是如今中庸、务实的作风在这个阶层慢慢渗透,并且也已经影响到他们的购车观。据了解,在德国,这种中庸之风早已非常流行,上至副总统,下至各阶层新贵都将辉腾作为坐驾。圣诞节前夕,德国驻华大使史丹泽博士也才将辉腾V8换成自己的新车。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