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斯柯达明锐4月上市 价格15万至17万元

  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武汉巡展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明锐轿车定于今年4月上市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巡展现场展出了两台明锐轿车,分别为金黄色和淡青色,排量1.8升。

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关部的冯靖告诉记者,斯柯达明锐轿车出自大众PQ35平台,高尔夫奥迪A3(奥迪A3新闻,奥迪A3说吧)等车型均出自该平台。斯柯达明锐的外观区别于以往的三厢车,是五门掀背车的造型,偏平缓的尾厢带有运动型车的元素。配置齐全是明锐突出的特点,ABS、RBD、MSR、MASR、EPS电子控制动力转向都是这一车型的基本配置。

  “明锐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一汽丰田花冠,价格有重叠部分的竞争车型有马自达3、雪佛兰景程、东风本田思域( 报价; 图片)、标致307福特福克斯等。”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部王华介绍说。

  根据这些车型价格重叠的情况,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斯柯达明锐的价格比较可能涵盖15万至17万元区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