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适乘适驾”羊城派朗体验之旅即将开幕

  派朗(派朗新闻,派朗说吧)全国“适乘适驾”体验之旅是南京菲亚特自“派朗”下线后举行的10城市大型巡回推广活动。由于活动的形式新颖、生动,体验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强,能够真正地让用户全面的了解和感受派朗优势,因此,活动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当地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在每站活动展开后的一周内,当地购买派朗的用户都显著增加。

继成都、西安、南京、青岛、济南、无锡、苏州和杭州后,第九站即将在羊城广州举行。

  广州作为我国改革开放较早的地区之一,私家车的发展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和前1站举办地杭州一样,消费者对汽车的了解和判断都是非常有经验的,各大汽车厂商在广州举办过的各类推广活动也非常多,因此,如何能通过广州用户的非常挑剔的检验,是对派朗体验之旅广州专场的又一个挑战。

  因此,在活动前期,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员已进行了针对性的准备,并精心挑选了汽车经销商云集的广州三鹰汽车城内作为活动场地,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奉献一场包含车型技术介绍、安全驾驶理论讲解、针对性路线和科目试乘试驾、特技表演以及趣味驾驶游戏为一体的汽车体验大餐,让广大消费者在一次的试乘试驾活动中得到诸多丰富的体验,并为即将到来的节前购车选择,增加最后一个决定性的砝码。

  1月27日,广州天河区三鹰汽车城派朗体验之旅将精彩开幕,广大车迷们期盼以久的试驾之旅即将到来,记者提醒别忘报名参与这难得的体验,同时南京菲亚特还为试驾用户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并有千元大奖现场热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