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东方之子1.8L掀起新一轮公商务车热潮

  成熟的品质、丰富的配置,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奇瑞东方之子1.8L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销量一路走高。记者从河南中植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伴随着车市进入春节销售旺季,东方之子1.8L现车显得更加紧俏,有些款型、颜色已经脱销。

看来东方之子1.8L正如先前业界人士所预测:在中高级车市掀起新一轮公商务车销售热潮。

  销售炙手可热

  作为奇瑞汽车全面发起的代号为“飞跃07”市场总攻中的一枚重要棋子,东方之子1.8L是奇瑞一款主力的战略车型,它的问世标志着东方之子完成了第三次产品结构调整,丰富了整个东方之子的产品阵容,更好地满足中级公商务车细分市场不同类型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去年年底东方之子1.8L以突袭方式投放市场时,打出了技术领先以及高性价比的组合拳:如配备领先的ACTECO 发动机,具有B级车的内部空间和豪华外观,以8.98万元的售价震撼亮相,直接引发了东方之子新一轮热销。

  据河南中植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从东方之子1.8L上市至今,销量已逾百台。目前现车非常紧俏,不少购车者付了全款等候提车,目前我们正在向厂家催货,争取让大家在春节前提到车。“

  众多优势支撑

  在竞争激烈、高手云集的中高级车市中,奇瑞东方之子作为自主品牌旗下一款中高级车型,能够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说明其有着独特的竞争优势,业内人士分析,新近上市的东方之子1.8L持续热销更是源自这几大优势。

  良好的市场口碑。东方之子上市几年来,经过无数次的改进、升级,使得车型品质越来越成熟、可靠,现如今的东方之子已经成为一款性能稳定、制造精良、成熟的车型。

  极具竞争力的售价。东方之子1.8L相比原东方之子车型,价格下调超过1万元,进入8万元区间,创下了国内B级车的价格新基准。同时东方之子也是中国车市10万元之内配置豪华、安全性能好的车型,结合东方之子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和日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东方之子1.8L又一“利器”。

  全新公商务车理念。东方之子1.8L在乘坐空间和配置上都采用豪华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意大利PROTOTIPO 的整车调校,使其运行更加稳定,搭载全新ACTE-CO1.8L全铝电子节气门发动机,保障动力的稳定和燃油充分使用,在体现商务车大气磅礴的同时,兼顾居家生活的安全温馨。新东方之子1.8L将彻底颠覆传统商务轿车和家轿车的独立概念,开创宽体商务家轿新理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