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奥迪今年再添两虎将 A3Q5有望年内国产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宣布,今年将引进新的生产线生产新的车型,A3、Q5将有望国产。

  首款A级车圈定A3

  其实早在去年北京车展时,奥迪欲在中国投产A3的消息就浮出水面,奥迪集团分管全球销售的董事魏勒表示,“我们一直在做奥迪A3(奥迪A3新闻,奥迪A3说吧)引进的相关调查。

”所以我们预计一汽大众奥迪即将引进的“A级”车型为奥迪A3车型。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安世豪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透露,奥迪将是在中国第一个进入高档A级车市场的品牌,奥迪正在尽可能快地将目标车型引入中国。对此,销售人士透露,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A3的具体上市日程表,但有可能的时间是年底或明年初。

  据了解,出自大众新一代“A级”车型 PQ35平台的A3目前是第2代产品。

  筹划SUV Q7

  在A3投产的同时,奥迪首款SUV Q7的姊妹车型Q5引进中国的计划也在筹划之中,据 一汽大众奥迪内部相关人士处透露,关于奥迪Q5的国产计划已经立项,目前正处于准备阶段,有望于今年年底国产,目前,样车已经运抵国内。

  据了解,作为宝马X3的竞争车型,在欧洲都还没有上市的Q5目前仅有售价,在美国售价3.5万美元,欧洲售价3万欧元,而具体上市时间和相关细节还在保密当中。熊成明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正式启动奥迪奥林匹克计划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日前在京宣布,奥迪奥林匹克计划日前正式启动。

  在这一计划下,将有超过1000辆的奥迪高级轿车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用于奥组委的全球贵宾服务,其中包括奥迪A8(奥迪A8新闻,奥迪A8说吧)L、奥迪Q7和奥迪A6L等高级用车。而作为弘扬奥运文化的一部分,在奥林匹克计划中以一系列音乐活动来表现奥运文化,并宣布由其协办的“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外,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4家奥迪经销商处设立“奥运角”,推出代表奥运文化的奥迪奥运特许商品,与广大奥迪用户共同分享“流动的激情”。这项涵盖奥运战略合作伙伴、员工内部激励、奥运特许商品的计划称之为“奥运大家庭”,它也成为本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